Sunday, August 11, 2024

吉隆坡自由行|色彩繽紛的樂聖嶺天后宮【Thean Hou Temple】

 大家好! 我是河豚。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介紹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華人寺廟「天后宮」,寺廟的位置和概況、推薦景點等。 

這是向這些人推薦的地方!
✔️尋找吉隆坡的旅遊景點
✔️我喜歡看宗教建築。
✔️尋找一個可以拍出精彩照片的地方
✔️我想去佛寺祈福

天后宮資訊

吉隆坡最大的華人寺廟位於吉隆坡中央車站以南不到 10 分鐘車程處。寺廟建在山頂上,景色優美,寺廟的彩飾在天空的襯托下格外引人注目。每到過年和春節期間,紅燈籠張燈結彩,景象特別壯觀。

這座寺廟建於1989年,由「雪蘭莪及聯邦直轄區海南協會」經營。該建築將現代建築技術與中國傳統設計相結合,是融合了中國三大宗教——佛教、儒教、道教教義的共同信仰場所,為當地人和其他人所使用的總寺院。

天后宮地點和交通

天后宮:雪隆海南會館(天后宮)
地址:65, Persiaran Endah, Taman Persiaran Desa, 50460 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
<大眾運輸>
鐵路:從Bangsar輕軌站步行約25分鐘

從Bangsar輕軌站搭乘計程車約5分鐘。
去寺廟的路是陡峭的山坡,如果你沒有車的話,搭計程車會更方便。

吉隆坡天后宮營業時間

上午 8:00 – 下午 10:00

吉隆坡天后宮門票

入場費:免費門票

總結

雖然是比較新的華人寺廟,但它是吉隆坡最大的寺廟,令人印象深刻,而且色彩繽紛的裝飾非常漂亮。因為在山頂,所以視野很好,微風徐徐,還可以看到吉隆坡塔和正在建設中的PNB118大樓。
去寺廟的路是陡峭的山坡較麻煩,自駕開車或搭乘計程車/GRAB等會較方便。

https://relaxwalkingtour.blogspot.com/2024/07/thean-hou-temple.html 2024_07_15

Copyright © https://relaxwalkingtour.blogspo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,禁止擅自轉貼節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吉隆坡自由行|色彩繽紛的樂聖嶺天后宮【Thean Hou Temple】

 大家好! 我是河豚。 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介紹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華人寺廟「天后宮」,寺廟的位置和概況、推薦景點等。  這是向這些人推薦的地方! ✔️尋找吉隆坡的旅遊景點 ✔️我喜歡看宗教建築。 ✔️尋找一個可以拍出精彩照片的地方 ✔️我想去佛寺祈福